騎士「翹孤輪」在快速道路狂飆。圖:台視新聞
騎士「翹孤輪」在快速道路狂飆。圖:台視新聞

快速道路上驚見重機「翹孤輪」,在內側車道飆速,把一旁駕駛嚇壞了!在228當天,有民眾在新竹縣68號快速道路上,拍下重機騎士以「翹孤輪」的方式飆車,推測時速還超過100公里,直呼真的非常危險!現在這名騎士得為危險駕駛的行為吃上最高2萬4千元罰單。

228當天下午1點多,魏姓男子開車行經新竹縣68號快速道路時,驚見內側車道一台重機呼嘯而過,仔細一看還是以「翹孤輪」的方式高速飆車,一把重機騎士的行為PO上網,引來網友熱議。

重機在快速道路上翹孤輪 限速70飆快100

目擊魏姓駕駛透露,剛開始騎士就東張西望,沒多久後就翹孤輪,當時限速70,騎士卻以將近100的時速,變成一個輪子在跑,一定會失去平衡。

從畫面上來看,重機突然一個起步,接著騎士抬起整個車身,就這樣一路「翹孤輪」,誇張的是,他還越騎越快一路超車,瞬間追過兩台轎車,這一幕,看在一旁駕駛眼裡,真是嚇壞了,回想事發當下,他推測重機時速可能超過100公里,直呼真的非常危險!

以為自己馬戲團?騎士危險駕駛最高罰2萬4

有人說萬一出意外,自摔是小事,但要是害到其他車,後悔也來不及,還有人氣憤的說,重機騎士會被針對,就是因為有這種害群之馬,有民眾就說很誇張,騎在快速道路上還這樣,當自己馬戲團。

竹東分局五組組長陳穎俊表示,該名騎士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43條第一項第一款,危險駕駛之規定,可處6千元以上,2萬4千元以下罰款。

為了一時好玩,在快速道路上耍特技,現在這名重機騎士,得為危險駕駛行徑,付出代價。

新竹/徐誌謙、呂欣玫、黃鈺君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