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案未通過 高市議員高閔琳回應了

高雄市議員高閔琳。圖:台視新聞

繼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後,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也遭民眾提出罷免案,今(2)天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召開會議審查第二階段罷免案補件情形,最終連署距離成案門檻差近3千份,罷免高閔琳案宣告不成立。

高閔琳表示,「感謝2014大岡山鄉親栽培回鄉的我,成為地方議員,2018韓流崛起時,繼續支持我連任服務。在這次的罷免案當中,更加感謝鄉親們不隨特定人士起舞,更成為支持我勇敢前進的力量和最大的後盾。」

高閔琳說,多年來在基層服務都是不分藍綠;無論過去是否曾投票支持與否,或者是否連署罷免與否,未來她都將一本初衷為民服務。她認為,「罷琳案」不需要走到正面對決的第三階段,讓市民朋友都可以回歸平靜生活,尤其在台灣鳳梨等農產品遭到中國打壓,正需團結對外的時刻,「真的是一個好消息」。

高閔琳也特別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加油,高閔琳說,「大岡山也守住了,台中也要守住。相信報復仇恨的力量,無法超越對民主和人民的智慧。天道酬勤,認真誠懇為民服務、為台灣辛勤做工的人都不會孤單。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