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燒得只剩下骨架。圖:台視新聞
機車燒得只剩下骨架。圖:台視新聞

真的是驚險一瞬間!高雄小港沿海一路27日中午發生汽機車追撞事故,23歲吳姓騎士疑似為搶快闖紅燈,被左轉小客車追撞,當場連人帶車倒地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驚險的是,就在騎士才剛爬起來沒多久,機車竟然起火燃燒,騎士見狀,忍著身上的疼痛,趕快向附近店家尋求滅火器、搶救愛車。

重機遭追撞滑行後起火 燒到剩下骨架

中午12點多,23歲吳姓男子騎著重機沿著沿海一路往北直行,但他疑似為搶快闖紅燈,被對向左轉的小客車追撞,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,機車瞬間滑行十幾公尺,過沒多久重機就起火,熊熊燃燒,黑煙直衝天際,現場相當混亂。

重機起火燃燒 騎士忍痛向店家借滅火器

眼看愛車燒了起來,意識清醒的騎士忍著手腳擦傷的疼痛,努力爬了起來,向附近店家尋求滅火器,拼命噴灑,直到火勢撲滅,但無奈的是重機仍被燒得面目全非,只剩下骨架。

肇事責任究竟該如何劃分,重機為何起火燃燒,種種疑惑都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 

高雄/陳怡瑄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