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界的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。圖:江宏傑 Chiang Hung-Chieh 臉書
桌球界的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。圖:江宏傑 Chiang Hung-Chieh 臉書

桌球界的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,平時恩愛形象廣受粉絲喜愛,但沒想到兩人才結婚五年,就傳出婚變的消息,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,福原愛為了回日本照顧生病的媽媽,加上小孩要上幼稚園,因此夫妻兩人未來可能要分居。面對婚變傳言,江宏傑選在元宵節這天PO出全家福的照片,其中除了自己的爸媽,就連岳母和兩個小孩也入鏡,間接打臉外界傳言!

照顧母親+孩子就學將分居? 江宏傑:正在討論中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福原愛為了回日本照顧生病的媽媽,未來將和江宏傑分隔兩地,不僅如此,小孩未來的就學問題,似乎也是分居的原因之一。江宏傑25日出席活動受訪時沒有正面回應,僅表示「兩人的狀況自己知道就好,未來小孩是留在台灣,或是到日本,也正在討論中」。

元宵節PO全家福 江宏傑打破婚變傳言

不過元宵節當天,江宏傑在臉書上秀出全家福照片,其中除了江宏傑的爸媽外,還有福原愛的母親和兩個小孩,貼文中還寫下,「元宵節一定要團圓吃湯圓啊,愛媽喜歡吃甜的芝麻味道,江媽喜歡吃鹹湯圓,江爸說他只要是湯圓都可以」,並標記妻子福原愛,間接打臉日媒報導傳言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