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哈利王子卸下王室身分,去年帶著妻小搬到美國洛杉磯生活。圖:AP(資料照)
英國哈利王子卸下王室身分,去年帶著妻小搬到美國洛杉磯生活。圖:AP(資料照)

英國哈利王子去年帶著妻小搬到美國洛杉磯,重新展開生活,如今他上了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科登的節目,透露不少家庭大小事,也首次提到當初為何選擇卸下王室職務,哈利坦白地說,「惡毒的英國媒體,摧毀了他的心理健康,因此不得不離開」,強調自己並沒有一走了之,到哪都可以從事公共服務。

帶妻小飛美重啟生活 哈利搭LA巴士暢聊

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科登,找來英國哈利王子上節目,但這次拍攝不在車中進行,而是搬到洛杉磯的雙層巴士上,兩人在車頂喝茶閒聊。詹姆斯科登為了歡迎哈利夫婦搬來洛杉磯,特別帶著他東跑西跑,見識一番,夫人梅根也意外透過手機視訊現身。

哈利去年卸下王室職務,帶著妻小搬到美國生活,如今首次公開談到,當初為何做此決定,哈利表示,「自己的心理健康遭英國媒體摧毀,不得不離開」,強調自己並非一走了之,不管人在哪,都能繼續投入公共服務。

而現在妻子梅根懷上第二胎,哈利在談到大兒子亞契時,也展現濃濃父愛。哈利提到,女王送了台鬆餅機給亞契當耶誕禮物,而透漏自己在和梅根第二次約會時,就認定她是真命天女,向觀眾透露不少家庭大小事。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