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國民黨智庫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,在國民黨內引發爭議
  • 李乾龍直說「有點不開心」,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更傳出要辭職
  • 江啟臣淡定表示,準備和溝通聯繫有瑕疵,大家有不同意見很正常

昨(24)日國民黨智庫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,在國民黨內引發爭議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就爆料,連中南部基層都有不滿聲音,祕書長李乾龍更首度鬆口,直說「有點不開心」,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更傳出氣到要辭職。對此,黨主席江啟臣很淡定,坦言準備和溝通聯繫有瑕疵,大家有不同意見很正常。

藍中南部基層不滿 王金平:少數有些反彈

江啟臣柯文哲參加論壇,且黨內很多人到了最後一刻才知情,讓許多藍營人士相當有意見。對此,李乾龍雖然表示事情過了就好,但依舊鬆口直言「我有點不開心」,認為如此大事,黨內應該要形成共識;在國民黨內舉足輕重的,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,更傳出氣到要辭職。

李乾龍直言「有點不開心」。圖:台視新聞

另外,王金平指出,中南部基層有不滿的聲浪。儘管如此,王金平仍在今受訪時表示,這是少數人的反應,對藍白合作的相關議題保持正面評價,更呼籲江啟臣勇敢去做,爭取執政。

王金平爆料,中南部基層有少數不滿聲音。圖:台視新聞

對於黨內意見四起,江啟臣僅表示,這是準備及溝通上有瑕疵,大家有意見很正常。

江啟臣黨魁之爭四面楚歌 韓國瑜、朱立倫持續出招

儘管江啟臣淡定回應,但面對黨魁之戰目前可說是四面楚歌,除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持續發聲,可能的競爭對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繼臉書貼出「欠東風」的麻將後,持續神隱,沒有公開行程。

就連江啟臣設宴國民黨新春吃飯,朱立倫也沒出席,228前夕,還特別拜訪高齡99歲的228受難者、台灣歌仔戲教父曾仲影,國民黨魁改選戰黨內,大家各有盤算。

台北/傅詩涵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