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遭小鋼珠擊破玻璃,3片玻璃碎成蜘蛛網狀
  • 警方不到半天就逮捕嫌犯,他辯稱一時好玩,才不慎犯案,並無針對性

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3樓窗戶,遭彈弓射擊破壞,館方連忙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後,下午就將犯男逮捕歸案。嫌犯辯稱,自己沒事好玩拿彈弓亂射,並沒有針對性,將與館方協調賠償事宜。

彈弓射鋼珠破窗 館內3片玻璃碎如蜘蛛網

今上午8點多,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館內員工發現,館內三樓有3片玻璃遭不明人士射擊破壞,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上頭還出現明顯彈孔痕跡,館方擔心是槍擊,因此報警處理。

鑑識小組在現場發現遺留的小鋼珠,直徑約0.8公分,研判是遭到彈弓從外面射擊所造成的;海科館表示沒有與人結怨,警方花不到半天的時間火速逮到嫌犯。

無冤無仇「一時好玩」嫌認栽將協調賠償

嫌犯供稱因為一時好玩而犯案,並無針對性,訊後警方將他移送法辦,並且將與館方討論賠償事宜,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基隆/蔡志恆、李采珊、周郁庭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