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市民大道四段時,突然在洗車場前摔車,造成他摔車的罪魁禍首竟是一條抹布!原來洗車場員工洗完抹布後,順手往人行道一扔,騎士剛好騎上人行道當場慘摔,畫面被PO上網後,網友紛紛笑稱真的太神準。

輾過抹布秒「人仰車翻」 1亂丟1違規釀慘劇

電玩當中的卡丁車遊戲,只要一輾過香蕉皮就會「滑行」,而這樣的場景如今在現實中上演!台北市有一名機車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,下一秒竟連人帶車「犁田」重摔倒地。

據了解,這起機車「犁田」的事發地點是在某家洗車店門口,洗車店員工洗完抹布後,就直接往人行道一扔,沒多久後,騎士恰巧經過而滑倒,員工見狀趕緊上前關心。

洗車店出面澄清,原來雙方都是洗車店員工,當時在互開玩笑,慘摔的員工根本沒想到碾壓抹布會摔車,還刻意騎了過去。

輾到抹布害「犁田」 網嘴角失守:有沒這麼準?

事件影片發文上網後,讓眾多網友笑翻,有人說這是「陷阱抹布」,也有網友笑稱「真得太神準」,但兩人都有不對,騎士騎在人行道上也是違規行為,這樣的惡作劇雖然帶來「笑果」,但如果真的受傷嚴重,可就不好笑了。

台北/張倍滋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