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驚傳車禍!美西時間23日清晨7點多,伍茲在加州洛杉磯發生車禍,他駕駛的休旅車不明原因翻覆,車體部分撞爛,伍茲腿部有多處受傷,緊急送往醫院開刀急救。

疑車速快失控 休旅車翻落山坡車體碎片散落

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在美西時間23日清晨7點12分,行經公路羅靈丘陵莊園(Rolling Hills Estates)及帕洛斯佛迪市(Rancho Palos Verdes)時發生嚴重車禍。當地媒體報導,現場道路起伏多彎,肇事的車輛車速很快,在行經一個分叉路時,車輛失控翻了好幾圈,從空拍現場俯瞰,休旅車側翻、車體嚴重毀損,碎片散落一地。

老虎伍茲車禍現場,車輛翻覆。圖:翻攝自AP Direct

車體成廢鐵 警消破壞擋風玻璃救出伍茲

一開始傳出消防隊動用破壞器材將伍茲從車裡拉出,不過當地官員強調並沒有動用液壓破壞工具,伍茲的經紀人史坦柏格(Mark Steinberg)表示,伍茲腿部有多處骨折,車內只有他一人,正在動手術。原本期待今年復出重回巔峰的伍茲,現在一切都落空了。

積極復健拚復出 老虎伍茲美夢碎

2019年4月15日,伍茲拿下睽違14年的名人賽冠軍,也是他生涯第5座名人賽冠軍,讓他再度攀上職業高峰;2020年他的表現並不理想,世界排名掉到第48名;伍茲日前才因椎間盤疼痛,動了生涯第5次手術。伍茲前兩天受訪時表示自己正積極復健,希望能在4月的美國名人賽順利出賽;如今一場車禍,將他復出的美夢打碎。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