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民眾黨挖牆腳動作不斷,現傳出胡文琦被謝立功挖角當民眾黨顧問
  • 胡文琦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入黨,並強調「沒有逾越黨紀」

國民黨主辦論壇,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,被視為藍白合作的指標,但此時又傳出,繼謝立功由藍轉白,擔任民眾黨秘書長之後,民眾黨有意挖角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任內的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,當民眾黨顧問。

抱怨國民黨不關心 胡文琦:差點就去當外送員

自從柯文哲和民進黨分道揚鑣後,積極搶攻藍營票源,包含市府團隊還有民眾黨內,都引進不少泛藍人才,一方面拋藍白合作,另一方面積極挖牆角,國民黨人才只怕不斷外流。

現傳出胡玉琦被謝立功挖角當民眾黨顧問,加上他仍有國民黨員身分,可能涉嫌違反黨規後。胡文琦也馬上出面澄清沒有入黨,顧問職也沒有支薪,僅僅提供個人專業上的建議,強調「沒有逾越黨紀」。同時,胡文琦也開玩笑地說,面對國民黨對他的不關心,讓他差點去當美食外送員。

胡文琦違紀處分?國民黨:必要時請當事人說明

對此,現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,若有違反黨章的行為,黨內會啟動相關單位進行資料蒐集,必要時,也會請當事人說明清楚。胡文琦也指出,如果真的不幸發生,自己也將「正面迎戰」。

台北/葉庭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