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撞到幾乎全毀,試車造成兩死一傷意外。圖:台視新聞
BMW撞到幾乎全毀,試車造成兩死一傷意外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最新影像曝光!酒駕男大生頻喊「沒有開車」
  • 駕駛酒駕車禍精神恍惚,第一時間不敢說實情,二次偵訊才認罪
  • 嫌犯父代兒道歉:驚嚇過度忘記

大年初四,彰化和美凌晨1點多發生BMW轎車自撞事故,一名男子載著兩個朋友外出試車,疑似因為昏暗、車速過快,猛力撞上護欄,駕駛和副駕駛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,後座乘客受傷送醫,造成兩死一傷,原以為駕駛就是周姓車主,不過現在案情大逆轉,開車的竟然是23歲杜姓男大生,也是車上唯一生還者,當時他因為酒駕害怕得不敢說出實情,經過檢警追查後,男大生才坦承酒駕肇事,檢方複訊後裁定25萬元交保候傳。

男大生目睹好友慘死 痛哭大喊朋友名字

彰化和美春節不平靜,初四發生一起BMW轎車高速自撞護欄,造成兩死一傷的車禍事故,時隔幾天,最新監視器影像曝光,BMW撞車後,唯一生還的杜姓男大生目睹好友慘死,痛哭大喊友人名字,令人鼻酸,但當親友追問是誰開車,他卻不斷強調「沒有開車」。

原本以為開車的是死者周姓男子,不過現在案件大逆轉,經過檢警調查,原來開車的就是唯一生還的23歲杜姓男大生。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表示,一開始警方就有做完整的蒐證,犯嫌部分也坦承當天車輛是他開的。

杜男酒駕精神恍惚 第一時間辯「沒開車」

杜姓男大生因為酒駕,加上車禍後精神恍惚,第一時間才會害怕得不敢說出實情,事後他才坦承酒駕肇事,男大生父親回應,絕對沒有逃避責任,因為當下兒子受到非常大的驚嚇才會忘記,他身為父親只能跟社會大眾道歉。

和好友相約聚餐,酒酣耳熱後外出試車發生意外,死者周姓車主的妻兒一夜之間沒了丈夫和爸爸,而詹姓乘客原本是名空軍志願役士兵,11月就要退伍,妻子等不到與先生的退伍生活,令人感慨。

彰化/陳柏璋、戴榮懋、吳甫彥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