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期間,歌手林俊傑回到新加坡和家人團聚,休假期間探訪好友孫燕姿,兩人合體挑戰親手包水餃,但林俊傑一下把水餃黏在桌面,一下又把麵皮桿得太厚,讓孫燕姿忍不住大虧「去唱歌吧你」,讓粉絲笑翻,還好最後兩人對成品都很滿意,還開玩笑說要一起開餃子店。

林俊傑包水餃凸槌連連 孫燕姿嗆「去唱歌吧你」 

「行走的CD」林俊傑春節回新加坡過節,和同樣在新加坡的孫燕姿合體,但兩人不是要合唱,而是要挑戰親手包餃子,不過林俊傑的手藝似乎不太妙。

只見林俊傑一下子把整顆餃子黏在桌上、一下子又把麵皮桿太厚,連孫燕姿都看不下去,大虧「去唱歌吧你」,讓粉絲看了都笑翻。

林俊傑合體孫燕姿包水餃 好吃到想「一起開店」

林俊傑春節合體好友孫燕姿包水餃,水餃象徵元寶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,雖然過程不太上手,不過好在下鍋後還有模有樣,兩人對煎餃成品很滿意,大讚好吃,還開玩笑說要一起開餃子店。

而林俊傑也透露,這次回到新加坡打算待久一點,好好和家人相處,粉絲也期待,兩人有機會再聯手推出更多精彩作品。

新加坡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