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梁朝偉(左)和劉德華(右)圖:翻攝自劉嘉玲微博
港星梁朝偉(左)和劉德華(右)圖:翻攝自劉嘉玲微博

全球新冠肺炎持續延燒,各國仍嚴謹防疫,不過,南韓卻有名直播主,刻意前往疫情嚴峻的巴西,到了當地還不把口罩戴好,掀起網友議論。相較於網紅沒落實防疫,港星劉德華在出席電影活動時,似乎擔心電影公司提供的透明口罩防護力不足,特意戴上醫療用口罩,將防疫做得滴水不漏。

防疫零鬆懈!劉德華出席活動 戴醫用口罩

相隔18年,港星劉德華和梁朝偉再度合拍電影《金手指》,在記者會上,只見所有藝人都戴上電影公司準備的透明口罩,唯有劉德華很不一樣,他戴的是醫療用的白色口罩,就連受訪時也都全程配戴,防疫零鬆懈!

許紹洋戴高規格抗疫口罩 眼口鼻全遮住

不只劉德華出席記者會將防護做好做滿,像是藝人許紹洋因為常往返中國和台灣,搭機時的防護也成為一大考驗。除了酒精、口罩,許紹洋還戴上特殊面罩,將眼、口、鼻都遮住,避免暴露在空氣中。

不要命?韓直播主到巴西 未戴好口罩惹議

不過在南韓竟然有網紅為了拍攝有話題的影片,特意前往有1千萬例確診的巴西,到了觀光景點,還將口罩拉到下巴,這個舉動不僅掀起網友討論,更引來大使館關注,畢竟疫情當前,保護好自己也是保護他人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