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福部長陳時中從今(19)天早上到部立桃園醫院參加重啟儀式,再到下午開疫情記者會,臉上始終戴著一款特殊圖案的口罩,引發話題。陳時中說,這是部桃醫院給他的「精神口罩」。實際追蹤發現,其實這款口罩,是由一名在紙業公司擔任行銷經理的義消蔡孟霖先生,特別打樣製作的口罩,原本只是想送給部桃的醫護人員,結果沒想到,現在連超級推銷員陳時中,也戴上這款口罩,讓他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時,真的嚇死了!

義消為部桃打氣 贈親手設計「心電圖口罩」

部長陳時中早也戴,午也戴這款口罩,高曝光度之下,詢問度爆表。圖:台視新聞

據了解,這家紙業公司原本專門生產餐巾紙,直到去年年中,才加入口罩行列,而陳時中戴著的這款口罩,是特別用緊急醫療服務EMS,搭配心電圖樣式,原本只是在公司擔任行銷經理,同時也是義消的蔡孟霖,花一個多月特別製作,要送給部桃醫護加油打氣用,沒想到今天的部桃重啟儀式中,部長也戴上了!

部長一加持,這款口罩的人氣瞬間爆紅,蔡孟霖表示,現在詢問這個口罩的人相當多,從早上到現在電話還沒有停過。原本為醫護打氣的特殊口罩,意外成為討論話題。

新北市/杜怡萱 侯正倫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