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旁的櫻花林盛開,景色美不勝收。圖:台視新聞
嘉義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旁的櫻花林盛開,景色美不勝收。圖:台視新聞

嘉義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旁有一片櫻花林,100多株櫻花大肆盛開,美不勝收,園主林小姐更是佛心,為了讓更多人能夠欣賞美景,特地開放民眾免費入園參觀,吸引許多遊客在春節前後去拍照。

在地人回饋 美景大家賞

放眼望去一棵棵粉嫩櫻花熱情綻放,步道兩側櫻花林成了最美裝飾品,遊客在櫻花樹前擺起不同姿勢,就想與這片景色留下美好回憶。園主林小姐說:「這裡是山明水秀的好地方,自己是在地人,希望回饋這邊,讓更多人能有旅遊的好地方。」因此開放民眾免費入園參觀。

民眾也展現良好素質,開心和櫻花合影,讓園主感到欣慰,直呼「遊客開心,自己也很快樂。」園主也透露,「種植櫻花並不容易,畢竟我們不是務農的,當初買了約150多棵,現在僅存100棵。」種植過程中,需要等待櫻花適應當地土質,並非一朝一夕就能開花。

園主費盡心思打造浪漫櫻花園,也不藏私與民眾分享美好景色。 有遊客就說,「非常美麗,已經來過一次,但還是想再來一次,這裡讓人流連忘返,因為現在天氣很好,它又種得很密集,怎麼拍怎麼漂亮。」

嘉義/蔡崇梧、許芷瑄、林松斌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