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去年3月啟用「大龍新城」,住戶抱怨連天,包括風切漏水、鐘乳石結晶等問題
  • 但近期柯P前往某住戶拍影片,大讚大龍新城像豪宅,遭議員怒批「該哭的是住戶不是你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重大政績「大龍新城」在去年3月啟用,但裝潢和設計被居民指出有不少瑕疵,住戶抱怨許多地方都還在修繕中,柯文哲卻在過年前到其中一戶的家中拍圍爐影片,還大讚大龍新城像豪宅,談到推動重建案的過程辛勞更掉下眼淚,引發市議員陳怡君和住戶的不滿,對此柯文哲回應,要外界別再吹毛求疵。

柯文哲滿意大龍新城政績 住戶抱怨設計出包

影片中眼角忍不住泛起淚光,柯文哲過年到大龍新城的一個住戶家一起圍爐,看自己的政績很滿意,但影片拍攝期間在過年前,柯文哲只低調到其中一戶拜訪,沒有通知其他住戶,讓他們很憤怒,因為不少人的房子都還在修繕當中。

住戶惠先生抱怨,自家的窗台起泡4次,修了4次,每次都還要三道工,師傅來來回回20幾次,頻率多到連自己養的貓都認識他。

住戶抱怨裝潢、設計 柯文哲:太吹毛求疵沒辦法

另外,像是施工的風切聲讓住在高樓的住戶不堪其擾,大龍新城啟用以來,曾經室內漏水、鐵釘外漏、窗戶做得歪七扭八,樓梯間甚至出現過像鐘乳石的結晶。

面對房子缺失連連,柯文哲表示,會請副市長黃珊珊去確認,該由市府負責修改的都會改,「那太吹毛求疵,我也沒有辦法」。

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不滿痛批,在吃團圓飯的時候,住戶還在苦惱房子滲水,直言當柯文哲在歌功頌德、掉眼淚時,「我想今天該掉眼淚的,是我們大龍新城的住戶,不是柯市長你本人啊。」,怒批影片讓住戶覺得很諷刺。

柯文哲的宣傳片形容大龍新城像豪宅,卻讓住戶氣炸了,同一棟大龍新城住戶們各自表述!

台北/傅詩涵、李和融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