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民眾趁著春節連假到墾丁某家賽車場遊玩,沒想到拿手機在幫兒子拍照時,放在口袋的錢也跟著掉出來;起初男子不知道是自己粗心闖禍,還以為遇上扒手,心情十分低落,還好店家透過監視器,找回遺失的3萬多元。

鈔票掉了渾然不知 失主以為遇「小偷」

男子假日出遊,開心幫小孩拍照,沒想到錢卻因此掉出來,一旁的遊客發現地上有著大把鈔票,趕緊撿起來,交給店家。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,一一找尋失主,最後才終於找到失主。

這名男子春節到墾丁出遊,結果身上3、4萬元的現金疑似在拿手機時,不小心掉了出來,事後男子察覺錢不翼而飛,還以為遇上扒手,心情相當鬱悶,還好過沒多久接到賽車場來電,告知錢已經送到派出所,讓他破涕為笑。

感謝民眾拾金不昧 男子領回錢破涕為笑!

「目擊者在這時看到走過來,撿到錢,拿著他現在手上拿一疊錢,然後他一直東張西望」,賽車業者洪銘鍾調閱監視器,還原男子遺失現金的那瞬間,所幸熱心民眾拾金不昧,把錢交給櫃台,經等待多時都沒人認領後,隔一天利課交由派出所進行後續處理。

出遊卻差點丟了3萬多塊,還好最後失而復得,失主林先生說不斷向對撿到錢的熱心民眾致謝,直呼還好最後結局是「喜從天降」,讓他失而復得。

屏東/蘇世偉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