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狗來富呀!春節期間彩券買氣強強滾,台灣各地陸續傳出財神降臨好消息,其中嘉義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,位於水上鄉一間「鑫想事成公益彩券行」賣出一張中獎百萬元的刮刮樂,中獎人是一對返鄉過年的年輕夫妻,買一本「2,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時,曾經和店裡一隻不請自來的陌生黑柴「阿虎」許願說,「狗狗要讓我中大獎喔!」 ,沒想到竟然真的為他們帶來好運,幸運刮中一百萬元!

陌生柴犬在店內徘徊 彩券行老闆:莫非要開頭獎了

彩券行說,刮中100萬當天真的發生很多有趣的事,當時有一隻黑色柴犬一直在店裡徘徊,店家以為是客人帶來的,但人潮散去後,狗狗還是在店裡沒離開,彩券行老闆擔心是客人忘記帶牠回家或者走失了,趕緊撥打狗狗項圈上的聯絡電話。

老闆打給主人後,得知狗狗叫做「阿虎」,阿虎的主人說,自己沒有去彩券行,但阿虎也不是走失,只是自己出去外面玩,如果有影響到店家做生意的話,可以先把牠帶到店外,晚點牠就會自己回家了。

店家打給狗狗主人,主人說狗狗沒有走失,只是自己跑到外面玩。圖:
鑫想事成公益彩券行提供

當下老闆心想,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事情,還開玩笑傳訊息給朋友說「莫非是要開頭獎了」;沒想到這段期間,一對年輕夫妻前來購買一本「2,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買完離開前還跟阿虎互動,看了看、摸了摸阿虎之後說,「狗狗要讓我中大獎喔!」 ,結果真的為他們帶來好運,幸運地刮中了一百萬元大獎。

彩券行老闆開玩笑跟朋友說「莫非要開頭獎」。圖:鑫想事成公益彩券行提供

可愛的巧合,讓彩券行笑得合不攏嘴,業者余岱諺說,那天狗來到店裡一直走來走去,但就是不知道是誰的,沒想狗主人也很隨興,要彩券行把阿虎趕出去就好,牠會自己乖乖回家,沒想到就這麼短暫的時間,這對年輕夫妻剛好來買彩券,摸一摸阿虎許個願,當天晚上主動打電話來告知說,中獎了,直言「這隻狗真的帶給我們好運」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