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情人節放閃,發文示愛陳佩琪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柯文哲情人節放閃,發文示愛陳佩琪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2月14日西洋情人節,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難得在臉書對太太放閃,PO文祝對方健康平安、情人節快樂,沒想引來網友留言,質疑柯P妻子陳佩琪的造型是否花北市府公帑,讓陳佩琪氣得在臉書發文自清,公布全身裝扮的購買時間和價錢,臉書寫到一半正好遇到柯P回家,想說愛妻又寫些什麼了,嚇得趕忙查看,結果看到妻子和網友筆戰!

柯文哲情人節放閃陳佩琪 老婆造型遭疑花公帑

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上節目提到老婆陳佩琪,他直說老夫老妻沒什麼好講的,「每次都說陽光、空氣、水,這才是婚姻最高階段」,因為沒有的時候就會覺得說奇怪,怎麼好像怪怪的,不能活下去。

情人節剛過,柯文哲忙放閃,前一天臉書對老婆喊話,希望她平安健康、情人節快樂,沒想到網友針對照片留言,質疑陳佩琪造型裝扮是不是花公帑,立刻惹怒柯P太座,在臉書上戰網友。

陳佩琪在臉書上細數自己服裝,外套大衣7年前購買、內搭洋裝選前購入、手拿包市場貨價值100元、圍巾還是股東贈品,先前周末她常陪柯P出訪外縣市,陳佩琪也直接PO出費用收據,證明自己的錢自己出,一共5020元。

陳珮琪細數身上行頭戰網友。圖:台視新聞

陳佩琪筆戰網友 柯P護妻:認真就輸了

陳佩琪提到,發文到一半剛好柯P回家,心驚肉跳查看她寫了什麼,沒想到是太太跟網友在筆戰,甚至不屑表示「跟這種人認真就輸了」。

過去曾被問到老婆陳佩琪的手藝很好,柯文哲狂皺眉直言「有嗎」,吐槽老婆,老是「柯嘴吐不出象牙」,這回情人節前後,夫妻倆隔空互挺,力抗網路酸民!

台北/陳蜀強、曾俊瑋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