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用牙籤剔牙,剔牙完後竟然用同一個去串食材。圖:翻攝自鳳梨妹&SoBaD直播
店員用牙籤剔牙,剔牙完後竟然用同一個去串食材。圖:翻攝自鳳梨妹&SoBaD直播

串食材的竹籤竟然先被拿來剔牙?新北市一名實況主,日前到林口夜市開直播,無意間錄下了一名燒烤攤的員工在備料時,先拿竹籤剔牙,隨後再將竹籤串上燒烤食材,嚇得實況主事後吃燒烤時,吃得相當不安心。業者得知後則趕緊滅火,出面致歉,表示相當懊悔,不明白員工為何會有這樣的行為。

剛好被捕捉! 員工備料兼剔牙 

開直播,帶觀眾一起「迺夜市」,實況主來到燒烤攤前,左挑右選買了140元,打算祭祭五臟廟,做個完美結尾。前方烤爐的肉品和蔬菜,烤得吱吱作響,後方員工忙著備料,但接下來出現這一幕,讓實況主事後看傻了眼!

原來員工牙齒疑似卡著東西,拿著竹籤剔呀剔,但剔完牙後,竹籤卻沒丟掉,反而繼續拿來串食材,爆發食品安全隱憂。實況主經由粉絲提醒,才驚覺自己吃進腹中的食物,很可能是由被用來剔牙的牙籤串成,吃得有些不安心。

燒烤攤衛生堪憂 林口夜市開鍘要求業者撤離

事實上,這間燒烤攤開業已有20年,在林口夜市擺攤也有10年多,這回爆出問題,業者趕緊滅火致歉;而夜市管委會得知後也發聲明,說燒烤攤對員工訓練不足,造成觀感不佳,事後已經開除該員工,自治會也決定,年後會將業者撤離夜市,全力止血。這名員工恐怕沒想到,當初剔完牙又拿去串串燒這樣的行為,會剛好被直播主錄下,不僅引發食安疑慮,也打壞長期累積的商譽。

新北市/陳子揚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