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地熱公園湧現許多遊客。圖:台視新聞
清水地熱公園湧現許多遊客。圖:台視新聞

春節連假邁入初三,不少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。東台灣的蘇花改,一早就湧現車流,預計下午就會達到,這次連假北上的最大車流量。至於宜蘭縣著名的風景區「清水地熱」,早上8點停車場就大爆滿,採取車輛一進一出的管制措施,管制站前湧現長長車龍,一度綿延2.5公里的車陣,全是等著入園的遊客 。

清水地熱一早8點就爆滿 採「一進一出」管制

大年初三,全民瘋走春、熱鬧出遊,長長的車龍全是為了排隊進入宜蘭的熱門景點清水地熱公園,疫情之下,仍然不減園區的高人氣。一早8點清水地熱停車場就已經停滿防疫管制標準的50%,採取車輛一進一出的總量管制;220多台車輛 一路從管制口外排出長達2.5公里的車龍,全部都是搶著入園的遊客,場面相當壯觀!

有遊客一早6點就出門,幸運錯開排隊車潮,還有民眾前一天就提早來宜蘭卡位,就是擔心晚點來會搶不到入園名額。

蘇花改南澳-和平段湧車流 雙向通車順暢

另外,在蘇花改、南澳到和平路段,上午湧現車流,但雙向通車順暢。研判下午就會達到這次連假北上的最大車流量,提醒民眾,出門前提早確認路況,開心出遊也要順利回家。 

宜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