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名嫌犯落網。圖:台視新聞
3名嫌犯落網。圖:台視新聞

大年初二,台中驚傳疑似黑幫揪眾尋仇凶殺案!46歲的陳姓重量級角頭,在南屯一棟私人招待所,被多名男子持刀槍闖入行兇,造成他傷勢嚴重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到院前死亡。凶嫌疑似和死者是同一詐騙集團成員,因為贓款分配不均、積怨已久,「假拜年、真尋仇」,其中3名嫌犯落網,主嫌還在逃。

假拜年真行兇! 角頭被20多人持刀槍砍殺

大年初二清晨6點多,發生凶殺命案!46歲的陳姓男子在5樓的招待所被20多人持刀槍闖入,身中至少4刀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!警方調查,45歲主嫌阿隆有詐欺前科,和死者陳姓男子疑似是同一詐騙集團成員,但因贓款分配不均,產生積怨,多次談判無效,嫌犯才帶著約20人到招待所,假藉拜年,其實是與陳姓男子談判,並找機會行兇!

據了解,這間招待所是陳姓男子的手下,去年10月以每個月5萬元承租,死者有2名兒女,妻子目前居家隔離中;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基於人道考量,如遇親屬身故,可向衛生局提出申請奔喪。

警方掌握監視器畫面,逮捕了3名涉案的嫌犯,而主嫌仍在逃! 台中第四警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:「聯繫到他的哥哥過來配合相驗的部分,當然家屬是感到相當的震驚,也相當的難過,目前有查獲3名嫌犯到案,並且也藉由周邊監視器的過濾,有清查出可疑的人車。」 

台中/葉嘉雯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