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刮刮樂求好運,有民眾乾脆把刮刮樂當作禮物送情人。圖:台視新聞
買刮刮樂求好運,有民眾乾脆把刮刮樂當作禮物送情人。圖:台視新聞

今(14)天除了是大年初三,同樣也是西洋情人節。不少民眾趁過年去彩券行試手氣,也有人乾脆把整本刮刮樂當作禮物送給情人。其中一款印著金牛圖案的刮刮樂,中獎率100%最受青睞,另一款有機會抱回電動機車和20萬元獎金的刮刮樂也很夯。還有民眾特地以520諧音「我愛你」等數字下注,就是想把心意連同驚喜,在情人節這天一起送給對方。

中獎率100%、電動機車+20萬 2刮刮樂超熱賣

大年初三適逢西洋情人節,彩券行買氣旺,上午十點不到,彩券行裡人員的手沒停過,全是為了大家都擠來買刮刮樂求好運。有民眾乾脆買整本刮刮樂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對方,其中,中獎率100%的金牛獎刮刮樂成為大家的熱門首選之一,一本50張售價2萬5千元,最大獎可抱回300萬大獎。

1000萬行大運刮刮樂有機會刮中電動機車,受到民眾歡迎。圖:台視新聞

另外,最高獎金1千萬的千萬行大運刮刮樂,也獲得許多年輕人青睞,因為就算沒刮到頭獎,三獎也可獲得電動機車外加20萬,買氣強強滾。

透過彩券傳達心意! 「情人節號碼」下注夯

還有民眾特地挑選數字諧音下注,像是520表示「我愛你」、1314象徵「一生一世」、3344則代表「生生世世」,要把自己心意透過彩券送給對方。彩券行店長說,光早上用情人節號碼下注的民眾就有十幾組,把刮刮樂當情人節禮物的人也很多,買氣很旺,比以往大約多1-2成。

適逢春節又碰上情人節加持,不管是送刮刮樂還是暗藏愛情密碼的彩券,許多民眾盼能博得情人驚喜,也贏得自己的發財夢。

台北/邱于庭、黃明聖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