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一名婦人買刮刮樂刮出「百萬大獎」。圖:台視新聞
新北一名婦人買刮刮樂刮出「百萬大獎」。圖:台視新聞

昨(12)天大年初一,台彩大樂透頭獎1億元開出兩注,分別獎落台北市和台南市,其中一家中獎的彩券行老闆今(13)天一早就放鞭炮慶祝,還說一接到台彩電話,就興奮到發抖,比自己中獎還開心,今天上午也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買彩券沾沾喜氣;至於過年期間熱賣的刮刮樂,2000萬大紅包最大獎還沒開出,不過新北市已有一名婦人刮中百萬大獎,店家直說好幸運,難怪眼皮一直跳!

「比自己中獎開心」 彩券行老闆興奮發抖

台北市一間彩券行在大年初一開出「大樂透」頭獎,老闆當晚接到電話,興奮到發抖,比自己中獎還開心,這次頭獎總獎金達1億,有2注中獎,分別獎落台北市和台南市,各得5千萬元,彩券行老闆說,一年內再度開出頭獎,而且還是在春節期間,實在是很幸運。


台北市一間彩券行大年初一開出「大樂透」頭獎。圖:台視新聞


今天一早有不少民眾趁彩券行門一開,來沾點好運試手氣。圖:台視新聞


而除了大樂透,過年最熱門的「刮刮樂」,目前2千萬「超級紅包」頭獎還沒被刮中,不過新北市已經有一名婦人,買了1張2千萬超級紅包,和1張1百元刮刮樂,刮中百萬大獎;賣出這張刮刮樂的店家店員說,當天店內的2隻狗就一直對著婦人狂吠,而且自己眼皮也跳個不停,原來是客人刮中了百萬大獎。

至於刮刮樂1000萬行大運也開出三獎gogoro,獎落逢甲商圈。過年期間民眾買彩券,就盼財神爺眷顧,成為人人稱羨的幸運兒。

台北/周利庭、甘而棣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