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總統幽默籲多吃香菜,網紅「民調吐槽反擊」
  • 網紅節目拜年,總統藉社群網路拉抬人氣

今天(12號)是大年初一,總統蔡英文行程不間斷,一早就到台北中正二分局,跟員警拜年,卻被媒體追問,喜不喜歡吃香菜。原來昨天(11號)總統登上網紅的除夕節目,新春賀詞不給祝福,而是提醒大家一定要吃香菜,在網路上,引爆香菜大戰。而總統今年因為疫情,取消傳統參拜行程,和網紅聯手拜年,主攻網路支持度。

總統初一跟員警拜年  被媒體追問「香菜」說  

大年初一,總統蔡英文,來到台北市中正二分局,來跟波力士大人,說聲新年快樂。社會安全維護,春節不打烊,不過在場的記者,也很好奇問總統喜不喜歡吃香菜,全是因為蔡總統,11號登上網紅的除夕節目,並在開頭現身,獻上賀年詞外,總統還說:「香菜是一定要吃的,沒有香菜 東西怎麼會好吃,建議大家都要來一點。」 

蔡英文搞笑籲「多吃香菜」 視網膜崩潰:民調崩25%

這番話,可讓網紅炸了鍋,因為他曾公開表態,討厭香菜,還用吃香菜,為台灣防疫下賭注,這回總統在節目上,建議大家吃香菜,可讓網紅直接貼文,說這樣民調至少會崩25%,網友也搭時事梗,說要提案罷免,因為總統用香菜誤國,也有人跳出來護航,強調香菜是食物的靈魂,回文一團和氣。

台視新聞/林宸佑 蕭睿陞  責任編輯/哀曉培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