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、陳家樺、A-LIN登《紅白》尬場。圖:台視
安心亞、陳家樺、A-LIN登《紅白》尬場。圖:台視
  • 安心亞登《紅白》,勁歌熱舞小露香肩
  • 陳嘉樺找來玖壹壹,共組《紅白》限定團體「911E」
  • A-Lin準備輕快組曲,改走活潑路線,讓人耳目一新

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陪伴大家度過圍爐除夕夜,這屆邀請不少女星較勁PK。其中性感女神安心亞,勁歌熱舞小露香肩,更巧妙秀出纖細蠻腰;藝人Ella陳嘉樺則是找來本土天團玖壹壹一同尬場,嗨翻小巨蛋;另外美聲歌姬A-Lin也曬出火辣長腿,準備輕快組曲,十分有看頭。

露蠻腰、小香肩!安心亞《紅白》性感熱舞

安心亞這回踏上《紅白》舞台,服裝毫不馬虎,一身兩截式中洞裝,巧妙秀出纖細蠻腰,演唱歌曲《來追我男友吧》,加上勾魂的雙眼,讓人鼻血直流。

Ella尬場玖壹壹!動感獻唱嗨翻小巨蛋

Ella陳嘉樺不落人後,找來玖壹壹,共組《紅白》限定團體「911E」,合唱俏皮歌曲《來個蹦蹦》,一同尬場,動感舞蹈更嗨翻小巨蛋。

實力派唱將比拚!A-Lin「辣曬美腿」吸睛

另外還有實力派唱將A-Lin也來比拚,以黑色閃亮造型,氣勢登場,並曬出吸睛火辣長腿,值得一提的是,A-Lin這次為了過年特別節目,準備輕快組曲,改走活潑路線,讓人耳目一新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