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大排長龍,等待百貨公司的開門禮。圖:台視新聞
初一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大排長龍,等待百貨公司的開門禮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大年初一民眾瘋買福袋,想獲得最大獎,有人甚至除夕夜就開始排隊搶頭香
  • 全聯推出的福袋,最大獎有特斯拉和保時捷;微風百貨最大獎有電動機車,吸引民眾搶購

大年初一一大早,就有不少民眾抓緊時間到超市和百貨門口前排隊,為了搶買福袋或開門禮,其中全聯超市推出的福袋,只要購買就有機會把特斯拉和保時捷開回家,有民眾在除夕夜吃完年夜飯後 就來搶頭香,還有人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排隊試手氣;另外,在微風百貨前,也有不少民眾一早來排隊,期待能抽中最大獎電動機車,搶在金牛年拚個好彩頭!

年夜飯吃完就來排 超市福袋大獎送名車

初一一早,超市門口就湧入不少民眾排隊,等著搶購新春福袋,還有民眾除夕吃完年夜飯,就殺來搶頭香,帶著一家大小都來排,而上午9點不到,福袋還沒開賣,門市號碼牌就已經發完,全聯超市今年推出200元福袋和1200元的福箱,最大獎還有機會抽到特斯拉和保時捷,吸引大批民眾搶購,想試試手氣。

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:「最厲害的話是早上大概4、5點就來排隊,那昨天的話是,有人昨天大概在12點左右就來排隊了。」有民眾特地清晨到店排隊,可以看出福袋相當搶手!

長長人龍排買福袋 百貨公司吸客推開門禮

初一開門熱鬧滾滾的還有百貨公司,一早也有不少民眾來排隊,像是微風百貨推出開門禮,開運紅包、牛年陶偶限量免費送,還有990元的預購福袋,有機會把價值大約5萬9的電動車騎回家。另外,SOGO百貨的初一福袋券1000元,最大獎是價值約7萬5的智慧電動車,還有純金打造的紫南宮開運金雞,以及iPhone11Pro。 民眾瘋搶福袋,就盼能在金牛年的剛開始就獲得好兆頭!

台北/周利庭、蔡玉茹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