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得知消息後,到院關切。圖:台視新聞
侯友宜得知消息後,到院關切。圖:台視新聞

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張姓巡佐昨(10)日下午離開派出所準備執行巡邏勤務,突然倒在警車旁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當中。由於他有心血管疾病,疑似是最近天氣變化大,引發心肌梗塞,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一時間也趕到醫院探視。

永和警小年夜值勤準備巡邏 昏倒命危送醫

張姓巡佐小年夜上午10點上班,下午和民眾交談後準備出勤,才走到機車停車格準備前車,卻突然昏迷倒地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呼叫求救,張姓巡佐隨後被送醫急救。

永和警值勤昏倒命危 侯友宜指示全力搶救

侯友宜得知消息後,也到醫院關切,並指示院方全力搶救。目前張姓巡佐裝上葉克膜維持生命,還在加護病房當中,同事透漏他有心血管疾病,疑似最近天氣變化大才會發生意外。

永和警值勤昏倒 同仁集氣盼盡快脫離險境

根據了解,昏倒的張姓巡佐警專9期從警30多年,在中正橋派出所服務十多年,平常工作認真負責,與同事相處十分融洽。事發之後,同事與家人紛紛為他集氣,希望他盡快脫離險境。

新北/張倍滋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