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蔡英文今日慰勉高公局的辛勞,發放獎金給值勤同仁。圖:台視新聞
總統蔡英文今日慰勉高公局的辛勞,發放獎金給值勤同仁。圖:台視新聞

春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,國道陸續湧現返鄉潮,總統蔡英文今(10)早前往「高速公路局交通控制中心」,視察春節疏運措施,了解春節疏運措施,也勉勵高公局同仁的辛勞。

疫情影響國道恐比往年壅塞 總統:辛苦了

高公局年假期間提供路況預測,紓解春節龐大的車流量,蔡總統與交通部長林佳龍至高公局,除了給予第一線工作同仁加油打氣,也頒發加菜金慰勞大家。

蔡總統致詞表示,這段時間除了國家安全團隊最忙碌之外,交通團隊也很忙碌,非常感謝高公局同仁的辛勞付出。

蘇花改開放大客車行駛路肩 總統:有效疏運

高公局除了春節執行路況預測之外,蘇花公路今年也首度開放大客車路肩行駛,蔡總統勉勵有效的交通疏導,她表示:「今年蘇花改首次開放大客車行駛路肩,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特別去蘇花改,實際了解客運通行的安全,這是每一年最大的挑戰,期許高公局做好準備、全力以赴,也感謝同仁堅守崗位、用心投入。」

新北市/林宸佑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劉于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