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今(11)日晚間6點半於台視主頻播出。圖:台視新聞
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今(11)日晚間6點半於台視主頻播出。圖:台視新聞

今年邁入第12年的台視除夕夜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即將於今(11)日晚間6點半,在台視主頻重磅出擊,卡司堪稱全球華人場面最豪華,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,無法開放民眾入場,不過參與卡司們依舊美麗四射,希望陪伴電視機前的粉絲「迎新春」,主持人黃子佼說,「如果無法一起到小巨蛋同樂,那就2月11日(除夕夜)電視機前面見」。

觀看《紅白》還有好獎可抽,台視推出「台視APP」,粉絲們可先下載並註冊,在紅白播出當天即可進行「紅白Lucky霸」、「是日秒答王」、「詞神大挑戰」三項遊戲,就有機會在《紅白》播出時獲得獎金,今年總獎金高達20萬元,下載台視APP,抽紅白獎金 (IOS/Andriod) http://onelink.to/mu3qh2。

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