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趙少康宣布角逐2024藍營黨內初選,並抨擊民進黨政府,捨中國疫苗不用,根本不理性
  • 對於2022選舉,趙少康認為蔣萬安佈局北市很適合,而黨主席江啟臣可以空降桃園市
  • 趙少康出手快狠準,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話反而說得保守,但歡迎趙少康來談談理念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要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,農曆新年前丟下的震撼彈也攻占媒體版面,他說這是因為蔡英文做不好、民心望治的結果,更抨擊民進黨政府,捨中國疫苗不用,根本不理性。

而對於國民黨2022九合一選舉,趙少康說立委蔣萬安佈局北市很適合,而黨主席江啟臣可以空降桃園市。趙少康出手快狠準,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話反而說得保守,但歡迎趙少康來談談理念。

趙少康主張有條件特赦扁 需「認錯、道歉、還錢」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提早三年宣布,要參加國民黨2024總統初選,而他最近也對許多議題表達看法,其中針對「特赦前總統陳水扁」一事,他認為可以特赦,但必須先做到「認錯、道歉、還錢」三條件。

「碰到中國就抓狂」 趙少康批綠不理性

趙少康也批評,民進黨或綠營「碰到中國就抓狂」、變得完全不理性,有關中國疫苗他認為「不管黑貓白貓,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」,如果中國疫苗是好的,就應該以務實的態度,考慮採用中國疫苗。

誰挑戰北市長最適合 趙少康點名蔣萬安

趙少康除在「中國疫苗」上開罵民進黨外,也對國民黨內事務發表看法,指出2022九合一選舉,台北市長應該由立法委員蔣萬安出戰最適合;黨內在拱主席江啟臣參選桃園市,他也認為不錯。

挺韓國瑜再戰高雄 趙: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

至於韓國瑜,趙少康則認為「從哪裡跌倒,就要從哪裡站起來」,點名韓國瑜用一年政績跟陳其邁拚後來的政績。但據《選罷法》規定,被罷免者4年內不能再選同區,因此韓國瑜確定不具參選資格,國民黨提名恐怕得再考量。

趙議題齊發 李乾龍:歡迎趙少康談理念

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保守的說,他歡迎趙少康談理念,至於點名參選一事,像是桃園也很多優秀的國民黨黨員要參選,但他現在針對相關提名事務不能講太多。

趙少康日前宣布重返國民黨,引起政壇大波動,接著又再拋「參選2024」震撼彈,如今一言一行也因此備受關注。

新北/葉庭、李和融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