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昨(8)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小轎車行經路口,疑似闖紅燈,撞上一輛雙載的機車,騎士當場被撞飛,失去意識,機車更瞬間起火,肇事車輛則是撞進路旁的攤販,駕駛受到輕傷。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情況。

轎車肇事撞進攤販 駕駛一度辯騎士闖紅燈

機車和小轎車路口發生碰撞,機車倒地後車頭分離,瞬間起火燃燒。路口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,肇事的白色小轎車往前衝,一個大迴轉,接著撞進路旁的攤販裡,一旁民眾目擊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滅火。

女騎士被撞飛躺在地上失去意識,後座乘客第一時間爬了起來,心急如焚不斷呼喊,企圖換醒她。車禍現場零件四散,轎車駕駛一度還辯稱是對方闖紅燈。

稱急還友車意外釀禍 騎士重傷送醫治療中

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昨日深夜11點半左右,警方調查,90年次的朱姓女騎士騎機車載著92年次的王姓女子,沿著十甲東路直行,行經十甲路口時,和謝姓男子駕駛的小轎車發生碰撞,雙方均沒有酒駕。

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指出:「若轎車有涉嫌闖紅燈的部份,警方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處罰新台幣2700到4000元」。

肇事的謝姓男子輕微受傷,他說車子是向朋友借的,急著開回去還車,沒想到卻出了意外;至於受傷的20歲女騎士,傷勢嚴重緊急開刀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。

台中/謝美玲、王勝炫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