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近來罷免案,柯文哲表示,「差不多就好,不要再鬧下去了」。圖:台視新聞
有關近來罷免案,柯文哲表示,「差不多就好,不要再鬧下去了」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有關近來罷免案,柯文哲表示,「差不多就好,不要再鬧下去了」,不要讓罷免變成政黨動員
  • 針對趙少康投入2024,柯文哲笑稱自己也還沒準備,3年後的事情,現在不用煩惱

「罷捷」剛結束,接著又是「刪Q」,柯文哲今日表示,「差不多就好,不要再鬧下去了」,不要讓罷免變成政黨動員的工具。另外,針對趙少康投入2024,他笑稱自己也還沒準備,3年後的事情,現在不用煩惱。

一連串罷免 柯文哲:對台灣有什麼好處?

春節前夕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9)日四處慰勞警消執勤人員,下午也親自來到泉州分隊。針對近來結束的「罷捷」及接下來要開始的「刪Q」等一連串罷免,他認為「差不多就好,不要再鬧下去了」,不該把罷免變成政黨動員的工具,沒有這個必要,「對台灣有什麼好處」?

至於目前進行中的「罷萊委」有兩位,柯文哲強調「沒有道理」,因為當時投下贊成票的立委很多,那為什麼是現在這兩位,應該要說明清楚。

趙少康宣布投入2024初選 柯文哲:3年後再說

另外,柯文哲曾經表態準備選總統,而國民黨籍趙少康如今也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,柯文哲笑稱「其實沒有差」,因為他自己也還沒有準備,既然「都還沒有佈局,哪來的打亂布局」?尤其台灣的政治變動太快,還是先把今天的事情做好,3年後的事情,用不著現在去煩惱。

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