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堅情首次登紅白。圖:台視新聞
五堅情首次登紅白。圖:台視新聞

除夕夜晚間6點半播出的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邀請多許多重量級歌手及藝人登台演出,擁有高人氣的5人團體「五堅情」不改幽默風格,開玩笑說,為了上《紅白》,從2016年就開始準備;而曾經獲得金曲獎肯定的茄子蛋,一連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。

五堅情不改幽默 紅白笑聲不斷

從玩遊戲建立起好交情,五堅情擁有超高人氣,5人首次登上紅白舞台,不改幽默風格,直說多年前就在準備。成員表示「2016年的時候,就大概知道這件事情了,我們那時候遇到一個塔羅牌的老師,然後就說你先練好這首!」語畢,全場大笑,五個大男孩總愛互相開玩笑,也看出好交情。

五堅情遊戲大考驗 陳零九受罰

在紅白錄影現場的後台,五堅情成員之一陳零九因為玩遊戲自願接受懲罰,扮演起工作人員幫忙收音,也是所謂的「Bomm桑」。陳零九笑說「如果以後歌唱事業不順利,考慮轉職。」至於陳零九玩什麼遊戲而自願受罰?答案將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幕後花絮揭曉。

茄子蛋紅白演唱 重新詮釋《恰似你的溫柔》

另外一個當紅團體,曾經獲得金曲獎肯定的茄子蛋,也帶來經典好歌《浪子回頭》,以及重新詮釋的歌曲《恰似你的溫柔》。茄子蛋表示,今天的場合有點像是在金曲獎,很興奮,因為會看到很多自己從小就喜歡的藝人,覺得今天是來圓夢的。

台前幕後精彩紅白 除夕晚六點半台視頻道

所有台前與台下的精彩內容,都在除夕夜晚間6點半台視主頻道播出,提醒您,同時下載台視APP,還能抽紅包,拿現金 !

台北/陳彥珊、詹宏舜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