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(8)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拋出震撼彈,表態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,下午趙少康受訪強調,他不是宣布要選總統,而是「不排除」、「會爭取」,這次爭取參選,他事先沒有和任何人討論,他也透露,將在年後成立競選辦公室,團隊名單已有初步想法。

趙少康提到,他目前沒有資格參選黨主席,依照規定,有資格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,但不知道最終是否會被提名,「任何事都不排除可能性」。

媒體詢問,是否會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新北市長侯友宜視為對手,趙少康回應他不知道,他們現在也沒有公開講要參選;至於現在宣布是否是布局要「卡朱」?趙少康直言「現在誰能卡住誰?我講了他就不選嗎?他要選還是會選」。

如果未來參選,趙少康表示,會一連串提出一些政策,第一個會是兩岸政策,而參選口號是「Make Taiwan Great Again」(讓台灣再次偉大)。對於想爭取參選的原因,趙少康直指,現在民進黨執政太爛,蔡英文做的不好。

另外,若黨內初選落敗,趙少康說,不會脫黨參選,願賭服輸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