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、炎亞綸登《紅白》。圖:台視新聞
安心亞、炎亞綸登《紅白》。圖:台視新聞

歡喜迎接農曆春節,台視在除夕夜播出的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邀請多位歌手及藝人,陪大家迎新春。

炎亞綸紅白唱新歌 迎新年許下新希望

有男神之稱的炎亞綸,在《紅白》舞台帶來充滿寓意的全新歌曲,雖然歷經辛苦的一年,但面對2021年,也鼓勵大家不要放棄心中那顆希望的種子。

炎亞綸希望新的一年裡,大家都可以燃起希望的火種,「很多人去年,可能比較失意一點或者是壓力大一點,那生活當中更需要大家都團結在一起。」

安心亞勁歌熱舞 勤練走位

至於女神安心亞則是帶來勁歌熱舞,彩排時還特別注意舞台設計,安心亞表示,「因為紅白的舞臺很大、很長,然後我們就想說舞步還是要搭配舞臺,所以不斷熟悉走位,不然隊形會跑掉。」

精彩紅白節目 鎖定除夕夜台視主頻道

《紅白》舞台所有歌手及藝人也團結在一起,陪大家迎接新年,精彩的表演與幕後花絮,都在除夕夜台視主頻道播出,別忘了下載台視APP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等你賺紅包、拿現金!

台北/陳彥珊、詹宏舜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