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視察順易利口罩工廠,肯定業者付出。圖:台視新聞
蘇貞昌視察順易利口罩工廠,肯定業者付出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今政府徵用口罩滿一週年,蘇貞昌視察順易利口罩工廠,肯定業者付出
  • 蘇貞昌強調,會讓防疫人員和醫護人員優先施打新冠疫苗,自己施打時間則由指揮中心安排

今(6)日是政府徵用口罩滿一週年,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到基隆的順易利口罩工廠視察,他特別感謝業者扛著壓力,配合擴大生產線,讓台灣的口罩供應無虞,現在更可以出口外銷。受訪時,蘇貞昌對於台灣確定可以拿到新冠肺炎的疫苗,表示高度肯定,直說「相當不簡單」。

「人人有口罩戴」蘇貞昌感謝業者扛壓力擴大產線

蘇貞昌今偕同經濟部長王美花與基隆市長林右昌,視察基隆順易利口罩工廠視察,適逢口罩實名制週年,順易利公司總經理特助指出,公司全心力投入實名制徵收行列,並叮囑作業員及品檢員,仔細檢查每片口罩,因為「每一片口罩都是國家的」。蘇貞昌也肯定順易利公司付出,表示順易利公司就如同台灣一樣,將危機化為轉機,不但工廠員工增加到100人,而且還娶個媳婦進門,出口成績又亮眼,「這通通都賺的」,與國家打造雙贏局面。

醫護優先打疫苗 蘇貞昌:我個人看指揮中心安排

除了口罩防疫,台灣確定取得新冠疫苗進口的消息,也讓國人相當振奮。蘇貞昌強調,會讓防疫人員和醫護人員優先施打,至於何時輪到閣揆?蘇貞昌也強調「都聽由指揮中心安排」。

基隆/林宸頡、蕭睿陞、SNG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