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效舜強調自己是遭受池魚之殃,對任何女藝人都心如死水。圖:翻攝Wa Shu臉書
許效舜強調自己是遭受池魚之殃,對任何女藝人都心如死水。圖:翻攝Wa Shu臉書

藝人鄭家純(雞排妹),指控歌手翁立友疑似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,就連演藝圈內,曾和雞排妹合作過的主持人,也都被網友們放大檢視,像是藝人邰智源和許效舜,也被網友指出曾和雞排妹拍短片時,可能涉及騷擾。邰智源不甘名譽受損,打算蒐證網友留言提告,而許效舜則是在臉書直播中回應,自己遭受池魚之殃,強調對任何女藝人,都心如死水!

衰捲性騷雞排妹風波 邰智源傻眼喊蒐證告網友

藝人鄭家純日前指控歌手翁立友,疑似性騷擾事件,再擴大延燒,許多曾和雞排妹合作過的藝人也遭到網友辦案點名,找出昔日錄影片段,要找出性騷擾的蛛絲馬跡。

就有網友找出點名邰智源,在與雞排妹同台時,曾疑似不慎將手滑到雞排妹的身上!對此,邰智源不滿被網友汙衊構陷,目前也將要對網友蒐證提告!

網友指控邰智源曾疑似不慎將手滑到雞排妹的身上。圖:翻攝YouTube瘋神無雙

被爆節目「牽手摟腰」雞排妹 許效舜:心如死水

而昔日在節目上,曾和雞排妹牽手的藝人許效舜也遭到網友指控,有性騷擾的嫌疑,更有網友更說,想要選基隆市長的許效舜,恐怕已經瑟瑟發抖了!對此,許效舜開臉書直播回擊,澄清節目上的橋段都是經過排練,接下來也會和律師開會,下一步要怎麼做!

許效舜更強調,自己是遭受池魚之殃,強調對任何女藝人,都心如死水!

許效舜開臉書直,播澄清節目上的橋段都是經過排練。圖:翻攝Wa Shu臉書

性騷風波不斷!雞排妹坦言:邰智源、許效舜最衰

事情演變至今,雞排妹也再度回應,表示期間發生太多鬧劇,模糊了焦點,其中像是邰智源和許效舜最倒楣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