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林俊傑睽違十年再度回到《紅白》展現「行走CD」風範
  • 搭配結合街舞與現代舞群伴舞,彷彿置身歐洲般浪漫華麗

陪伴全球華人迎接農曆新年的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,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2月11日晚間6點30分在台視頻道播出。壓軸登場的是睽違十年再度回到《紅白》舞台的林俊傑,他一身灰白色勁裝帥氣現身,一連帶來三首新歌「交換餘生」、「暫時的記號」、「最嚮往的地方」,搭配結合街舞與現代舞群伴舞,彷彿置身歐洲般浪漫華麗震撼全場,將「行走CD」的封號呈現的淋漓盡致,林俊傑歌聲及舞台效果兼具的表演,令總主持人黃子佼不禁誇讚:「看了你的表演以為還是有1萬人在現場,你有妄想症嗎?」金曲歌王林俊傑則表示:「還是要靠想像,自嗨嘛!」

林俊傑。圖:台視

憑想像打造萬人現場 賦予新年正能量

無論有無觀眾,都還是將最完美的表演呈現給觀眾,主持群則笑稱就像是我們的專場演唱會,聽得太過癮了!擔綱壓軸演出的林俊傑正能量喊話:「新年就是要有新的能量。」也期盼透過表演,將溫暖傳遞給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,一同跨越灰暗,迎向嶄新的2021年。距離上次登上《紅白》已有十年,林俊傑對此表示:「真的很想念這個舞台,也預告今年會再推出新作品,眾所期盼的巡迴演唱會也都在籌備中。」喊話歌迷朋友們敬請期待。

林俊傑與舞群。圖:台視

精采絕倫的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農曆除夕(110年2月11日)晚間6點30分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myVideo和MyMusic也將同步線上播出。並歡迎觀眾透過手機下載「台視」APP,即可進行「紅白Lucky霸」、「是日秒答王」、「詞神大挑戰」三項遊戲,就有機會在2021紅白播出時獲得獎金。下載台視APP,抽紅白獎金 http://onelink.to/mu3qh2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