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外界猜測,第二家院內感染的桃園「平鎮某醫院」是聯新醫院,院長張煥禎澄清絕無院內感染或醫護染疫
  • 鄭文燦表示,聯新就是聯新,絕對不是「那一家醫院」

部桃群聚感染疫情緊張,日前因為案908曾到桃園平鎮「某醫院」陪病,引起各界猜測,聯新國際醫院院長張煥禎重申,聯新絕無院內感染或醫護染疫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強調,聯新就是聯新,絕對不是「那一家醫院」。

平鎮某醫院院內感染 聯新院長張煥禎喊冤:醫院無醫護感染

部桃群聚感染爆發之後,因案908陪媽媽在桃園平鎮某醫院就醫時,被案889傳染,指揮中心證實有第2起院內感染事件,引起各界猜測到底是哪家醫院,謠言甚囂塵上。

聯新醫院院長張煥禎今(4)日上午出席桃園市政府舉行防疫專案會議時,出面喊冤,聯新絕對不是那一家醫院,也不是桃園的第二家部桃醫院,他表示,聯新一直都是乾乾淨淨,而且所有醫療服務到今天都還是一切如常,過去一個多禮拜聯新被誤傳,除了發聲明澄清,張煥禎更再次強調,院內沒有任何感染案例,也沒有醫護染疫。鄭文燦也幽默表示,聯新就是聯新,絕對不是爆出群聚感染的「那一家醫院」。

對於一直協助政府收治肺炎確診病患的聯新醫院,這次大動作澄清,是否能平息耳語,還要時間來驗證。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