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檢女讓醫師男友留宿家中,陳時中嚴肅說「勿拿健康開玩笑」。圖:台視新聞
居檢女讓醫師男友留宿家中,陳時中嚴肅說「勿拿健康開玩笑」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台中一名女子不遵守居家檢疫規範,遭開罰20萬,陳時中說「勿拿健康開玩笑。」

台中市南屯區一名女子在居家檢疫期間,讓醫師男友二度到住所探視過夜,被台中市政府重罰20萬元,陳時中對此嚴肅表示「勿拿健康開玩笑。」

可惡至極!已開罰20萬

台中這名女子,1月26日從中國大陸返台,進行居家檢疫,期間二度讓醫師男友到住所探視過夜,嚴重違反防疫規定,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震怒,嚴厲斥責「可惡至極!」市府並依照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特別條例」,重罰20萬元罰鍰。

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長周志浩對此表示,這名女性居家檢疫者已送到集中檢疫所,至於男性友人也在1月30日開始進行隔離,這段期間並沒有再接觸到其他人。

陳時中嚴肅提醒:勿拿健康開玩笑

陳時中表情凝重的提醒,「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是一件嚴肅的事情,不要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,也會危及到社區安全。」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