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思賢出道多年拍過不少火紅偶像劇,卻在上個月爆出其友人在家中開趴吸毒。圖:翻攝自小樂 吳思賢臉書
吳思賢出道多年拍過不少火紅偶像劇,卻在上個月爆出其友人在家中開趴吸毒。圖:翻攝自小樂 吳思賢臉書
  • 吳思賢遭周刊直擊,上個月22日晚間和一對男女在家中聚會,其中男性友人疑似吸食安毒
  • 吳思賢經紀人透過律師表示澄清,並公布其2月2日尿檢結果為陰性

新一代偶像劇男神「小樂」吳思賢遭周刊直擊,上個月22日晚間和一對男女在家中聚會,男性友人在窗邊透過玻璃罐吞雲吐霧,小樂一度探頭往窗外查看,隨即關窗關燈。警方看過影像後表示,玻璃罐應該是用來吸食安非他命,俗稱「水車」的吸食器。對此小樂經紀人透過律師表示,吳思賢沒有從事任何違法行為,還附上驗尿報告證明清白。

友人涉毒?吳思賢探窗外查看後熄燈 

上個月22日晚間,吳思賢跟朋友聚餐完,開車載一名黑衣友人拖著大包小包行李直奔住處,沒多久另一名長髮女子,也來跟他們會合,兩男一女在室內聚會,過程中只見黑衣男手拿玻璃罐,吐出大量不明煙霧,但吳思賢似乎不放心,特地打開窗戶探頭往下看,緊接著關窗關燈,但過了2分鐘後,疑似煙霧瀰漫,又有人打開窗戶通風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伯仲指出,畫面中疑似是用火燒烤二級毒品「安非他命」,並透過水車的吸食器來吸食煙霧。

吳思賢經紀人透過律師表示,吳思賢沒有從事任何違法行為,同時附上2月2日的驗尿報告,證明他的清白。

吳思賢驗尿報告顯示其並無毒品反應。圖:台視新聞

吳思賢登上社會版面早不是第一次,2012年陳凱倫之子陳銳涉嫌賭博,遭到警方逮捕,當時吳思賢就在場,沒想到9年後,又爆出開轟趴疑雲。 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台視新聞關心您:

珍惜生命,拒絕毒害

毒防中心:0800-770-885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