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清零計畫」執行第一天,王必勝第一次做了PCR檢測。圖:翻攝自王必勝臉書
「清零計畫」執行第一天,王必勝第一次做了PCR檢測。圖:翻攝自王必勝臉書
  • 前進指揮所設立第17天,也是部桃執行「清零計畫」的第一天,王必勝表示,這是自己第一次做PCR檢測

部桃醫院群聚感染累積19例個案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啟動「清零計畫」,全院員工及外包人員共2088人,於今(3)日開始進行採檢。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自己第一次PCR檢測,急診醫師動作確實又流暢,按個讚!」

前進指揮所設立第17天,也是部桃執行「清零計畫」的第一天,指揮官王必勝表示,「接近2100多位的員工進行PCR檢測,部分還要抽血驗抗體,安全的問題是首先要考量的。」

停車場空間大、通風好 利於採檢

王必勝指出,採檢的場地選在立體停車場,因為這裡空間寬敞、通風良好,為避免過度群聚,採檢是分批進行。現場並設置12台攝影機,全程錄影,加上刷卡確認報到時間,若是出現確診者,可以迅速匡列相關人員。

王必勝並表示,「醫療大樓全面環境採檢也同時進行中」,受檢者應保持距離、全程戴口罩、不交談飲食,才能把風險降到最低。


王必勝在臉書發文,曝光「清零計畫」執行情況。圖:翻攝自王必勝臉書


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