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心臟不適失控撞倒路邊6車輛。圖:台視新聞
駕駛心臟不適失控撞倒路邊6車輛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「保齡球式」撞路邊4機車再衝對向撞2車,幸無人傷
  • 失控連撞波及6車,駕駛恐賠高額修車費

新北市淡水一名劉姓駕駛昨(1)日下午開車行經沙崙路時,疑似心臟突然不舒服,導致車子失控,先是撞上路邊停放的4輛機車,接著又衝到對向撞倒2輛機車,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幸好沒波及附近民眾,只是這一撞,年前要賠償的修車費用恐怕不是一筆小數目。

路邊機車保齡球式倒地 駕駛抽搐駕車失控

黑色休旅車橫停在路上,原來是駕駛失控開車撞上路邊機車,自己還受困車內,救護人員獲報,火速抵達現場,要將人救出來,而路邊整排機車就像保齡球般硬生倒下,安全帽車內物品也都散落一地,附近民眾聽見巨大撞擊聲響,紛紛上前關心。

附近民眾表示車子緩緩的開始從對面車道,撞撞撞過來另一邊,剛好看到就趕快先把鑰匙拔起來,然後駕駛整個人就是好像抽搐這樣。

駕駛心臟不適撞倒6車 年前一撞恐賠高額修車費

事故現場路邊還有幾道明顯撞擊痕跡,事發在1日下午3點多的新北市淡水沙崙路上,48歲劉姓駕駛疑似突然心臟不舒服,導致車子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4輛機車,接著又衝到對向車道撞上2輛機車,幸好當下附近沒人,無人傷亡。

肇事駕駛的家人說,兩天前駕駛就表示,胸口悶痛、不舒服,可能是因為氣候變遷或是先天性疾病,現在人還在醫院觀察中,只不過這一撞代價慘重,6台機車的修車費用,恐怕不是一筆小數字。

新北/杜怡萱、侯正倫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