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(1)日宣布重返國民黨,直言「國民黨現在的表現令人失望,需要一個有力的領袖」,對於黨主席之位,他在節目中發下豪語「放眼藍營,誰比我更適合」,對此,黨主席江啟臣表示,趙少康回黨是很大的助力,也歡迎更多趙少康重回國民黨。

江啟臣今(2)日受訪時指出,目前台灣民主政治發展遇到很大的挫折,在民進黨執政下,看到永遠的雙標、打著民主的口號反民主,對待民意蠻橫,國民黨作為在野黨,必須號召所有對執政黨做法有意見的人士,共同站出來表達民眾意見。

江啟臣強調,不只是趙少康,有機會也會邀請更多支持國民黨理念的人一起為台灣打拚,「不只是趙先生,未來會有更多的『趙先生』加入或重回國民黨」,他也提到,一個團結的國民黨,才能帶給民眾支持跟信心。

至於趙少康若無法角逐黨主席,是否有機會參選2022年縣市長與縣市議員選舉、2024年總統大選?江啟臣回應,以趙少康的資歷、影響力,他的加入對國民黨來說是很大的助力,「相信趙少康無論在什麼樣的位子,既然決定重返國民黨,一定會設法為黨出力」,江啟臣表示,國民黨作為在野黨,最該做的事就是貼近民意、相信趙少康會支持這樣的理念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