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鳳山五甲知名花生糖,每逢過年前都會接到許多訂單,由於通通都視手工製作,暴增的訂單讓店家實在忙不過來,日前先暫停開放現場購買;今天(1日)終於恢復販售,不少民眾一早就前來排隊,但早上還是撲了空,只好繼續等下午新的一批。

艷陽擋不住排隊人潮 花生糖口感酥脆不黏牙

民眾頂著大太陽、撐著傘也還是要繼續排隊,因為店家招牌花生糖口感酥脆,不黏牙,每一口咬下去,嘴裡飽滿都是餡料,讓民眾大讚:「好吃很酥、很甜不會硬,而且也不會黏牙」。

這家位在高雄鳳山五甲的花生糖,到了過年總會湧入排隊人潮,店家為了趕訂單,日前暫時不開放現場購買,沒想到今天一開門,現場擠滿人潮,甚至有不少人都大包小包提回家。

台南限定豆菜麵 滿滿豆芽菜搭醬油遊子想念

除了花生糖外,在台南的排隊美食豆菜麵也很受歡迎,由於是台南專屬料理,讓不少饕客慕名前去品嚐,好滋味甚至讓北漂民眾發文直呼:「真的好想念!」。不論是哪種排隊美食,現在都能趁著即將到來的過年假期,前去品嚐看看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