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怨高雄某防疫旅館三餐吃不飽。圖:台視新聞資料畫面(非當事店家)
網怨高雄某防疫旅館三餐吃不飽。圖:台視新聞資料畫面(非當事店家)
  • 網友PO出隔離三餐好寒酸,居檢者吃不飽「叫外送」
  • 比一比!1天1千8含三餐,午餐腿排、豬肉、青菜2樣

高雄有民眾入住一晚2200元的防疫旅館,但早餐卻吃紅茶、包子,午餐是一碗粥,晚上還是湯湯水水的魚丸烏龍麵,她將整個菜色PO上網後,網友調侃,隔離2個禮拜後都瘦了吧,更有人說,簡直比國軍吃的還要爛。

包子、粥和烏龍湯麵 寒酸三餐網怨吃不飽

該名網友表示才住一天就受不了,在社群網站上抱怨,只見早餐菜色包子配紅茶,中午是加了少許油條和配料的粥,晚餐則是一碗魚丸烏龍湯麵,他表示吃完後還覺得很餓,乾脆叫外送,網友看到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好慘喔」、「吃這樣怎麼會飽」、「沒蔬菜水果根本不健康」,還有人說這餐點簡直比當兵還爛,但也有民眾說份量還好啦,只是價格比較高。

和其他高雄的防疫旅館比一比,同樣含三餐只要1800多元,便宜許多,但端出來的菜色可是不馬虎,這次的午餐是火腿炒飯搭配炸腿排,豬肉、2樣青菜再配上一碗菜頭湯,而業者還有準備一些乾糧,提供給深夜入住的民眾,避免他們餓肚子。

防疫旅館三餐菜色大不同 均衡飲食惹羨慕

防疫旅館業者蔡肇洋提到,自家也是1百元預算,較簡陋的東西,客人也不好受,另一家防疫旅館業者余維祥則說,他們的價位落在一天1300元含三餐,強調菜色不單一,台南知名的嫩骨飯,有菜有肉,均衡飲食,還附贈飯後水果,業者強調,大家將心比心,菜色都會變化,更不會讓入住者有吃不飽問題。

這位高雄隔離民眾還有10幾天才能出關,但看完別人的餐點後,只能說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現在希望業者能重視,在菜色上多下點工夫,避免壞了自己招牌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