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品書店嘉義市立美術館期間限定店,27日正式開幕。圖:台視新聞
誠品書店嘉義市立美術館期間限定店,27日正式開幕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誠品書店進駐嘉義,在嘉義市立美術館設立期間限定店,今(27)日正式開幕

誠品書店進駐嘉義,在嘉義市立美術館設立期間限定店,今(27)日正式開幕,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出席活動,一同開箱誠品的期間限定店面。

「3、2、1 開門。」湖水綠的大門隆重開啟,象徵期間限定店開幕。嘉義市立美術館融合新舊設計,去年9月嶄新登場以來,吸引無數民眾遊客造訪,誠品的期間限定店開幕日也邀請到久居嘉義的藝術家梁紹偉,以「藝術與閱讀的美好邂逅」做為主題,為書店創作屬於嘉義的意象壁畫。

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,由市定古蹟、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原建物改建的嘉義市立美術館,現在是全國討論度相當高的地方;誠品宣布進駐時,鄉親都十分期待,相信誠品的進駐能讓嘉義最新文化地標更加吸睛。

誠品資深協理張曉玲指出,「接下來誠品書店會配合美術館的所有策展,希望能夠把這個書店,做成一個比較動態的呈現,是一個活潑的書店。」

嘉義/蔡崇梧、陶怡軒、楊岳達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