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部桃醫院群聚案,最新2例的活動足跡,包括全聯八德東勇店
  • 全聯表示,該門市已全面消毒,桃園地區門市並暫停開放顧客休憩區、微波爐及廁所的使用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5)日公布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案最新2例的公共場所活動史,包括21日曾到全聯八德東勇店。全聯表示,已全面消毒,桃園地區門市並暫停開放顧客休憩區,微波爐及廁所的使用也同樣暫停。

確診病患曾到訪 全聯急消毒

部桃醫院群聚案擴大,原為綠區的12A病房也有2人確診,分別為出院病患案889和陪病家屬890,指揮中心公布2案最新足跡,21日曾到過全聯八德東勇店,並停留了1小時。

全聯八德東勇店收到通知後,已進行全面消毒,並依SOP進行紫外燈室內殺菌和漂白水擦拭,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,今天經衛生單位確認後也已恢復正常營業。全聯指出,桃園地區門市將視來客數增加清潔次數,目前也暫停開放顧客休憩區及使用微波爐,廁所同樣暫停使用。

全聯強調,為防範疫情,所有門市人員已做好自主防護措施,每天上班都會戴口罩及量體溫,加強手部清潔,若門市人員有感冒症狀如發燒、咳嗽、嘔吐等症狀,會要求立即作自主健康管理與自行居家休養。

另外,除了全聯,統一及萊爾富等超商日前也宣布,桃園各門市暫停使用座位,禁止內用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