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逕直右轉,並未禮讓直行車。圖:台視新聞
小貨車逕直右轉,並未禮讓直行車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李男駕駛一輛小貨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,遭何男騎車撞上,當場頭破死亡
  • 李男沒有酒駕跡象,警方目前已經依過失致死罪嫌,全力偵辦

台南柳營區昨(23)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死者是一名22歲的何姓男大生,當時他騎著機車,經過台1線北上路段,看到一輛從快車道右轉進小巷的小貨車,疑似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造成他頭部破裂,當場死亡。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並向肇事駕駛依照過失致死罪嫌,全力偵辦當中。

男大生打工慘遇死劫 駕駛依過失致死送辦

何男昨下午5點多,騎車機著準備前往位於柳營的某餐廳打工,不過在他行經台南柳營區東昇里台1線北上路段時,撞上一輛由李姓男子駕駛的藍色小貨車,何男當場倒地不起。事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發線何男頭顱破裂,已經明顯死亡,所以沒有送醫處理。

初步判斷,李男疑似未禮讓直行車,直接轉進小巷,才會遭何男撞上。警方表示,肇事的李男並無酒駕跡象,目前已經依過失致死罪嫌,全力偵辦當中,釐清責任。同時,警方也呼籲用路人,在車輛行進中,轉彎車務必禮讓直行車,以策安全。

台南/黃富祺、陳怡瑄、莊濟維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台視新聞關心您:

安全駕駛,平安回家

正在直播